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诚信专栏

【诚信建设】台儿庄区积极组织开展星级政务服务大厅评选活动

来自: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22-11-25

近日,为全面优化我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环境,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积极开展星级政务服务大厅评选活动,以星级标准考量引领政务服务,着力将政务大厅打造成办事智慧、服务高效、环境舒心、功能完善的“政务服务综合体”。

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评选要求,立即积极组织6个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星级政务服务大厅申报,下发具体的管理考核和评分标准,协助其准备各项材料并及时报送。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各镇(街)主动询问、积极参与,认真填写评定申请表,按序梳理包括整体环境、人员规范、窗口设置、办事速度、服务评价、创新加分等六个方面的佐证材料,确保上报的材料完整、准确、丰富,符合政务服务大厅等级评选标准。

大厅星级评选工作中,工作纪律、着装礼仪、服务态度是基础,流程再造、服务创新是核心。台儿庄区各便民服务中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政务大厅星级评定为契机,强化数智思维、流程再造、集成改革,建设智慧便民舒心的政务服务综合体、城市会客厅。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放管服”改革注入源源不断新动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