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诚信专栏

【工作动态】台儿庄区党政考察团赴荣成市考察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自: 时间:2023-04-26

4月20日-21日,区委书记彭照辉带领区党政考察团赴荣成市考察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相关区直部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观摩了荣成市社会信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交集团、华侨社区、甲夼马家村等示范点。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全神贯注听汇报、看资料,与汇报同志深入交流,从信用+志愿服务、信用+社会治理、企业信用管理、农村信用建设等方面,详细全面了解了荣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考察成员充分感受到了荣成市浓厚的诚信氛围,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也提升了信用认知,激发了工作干劲。

彭照辉指出,近年来荣成市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机融合,将信用机制嵌入基层社会治理全过程,在全省率先趟出一条新路,并获评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等多项荣誉称号,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借鉴。下一步,我们要对标先进、更新理念、结合区情、强化措施,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