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6-02

为全面贯彻落实政务公开有关事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群众近距离、面对面感受政府日常工作。5月22日,区发展改革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和媒体记者参观全区锂电及新能源产业集群融合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副主任张克垒、孙念素、王晓丽、王锋、张延刚,副区长杨庸等区领导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枣庄台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储能电站项目、山东创普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山东盛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异形锂电池项目、山东启力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端电芯项目和山东天和新材料有限公司电解液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锂电及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锂电及新能源产业集群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锂电新能源产业集聚的良好态势,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人才支持、做强产业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