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9-21


 921日,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以“聚焦服务退役军人,形成拥军崇军强大合力”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6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聚焦当前他们最关注的安置就业、优抚优待等相关政策,通过详细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全面诠释退役军人安置就业、优抚等政策,为他们解疑释惑、统一认识;通过观看《退役军人讲述全军十大英模事迹》,感悟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通过座谈交流、倾听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工作水平。随后,集中参观了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介绍窗口服务流程和“四式”服务工作模式,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活动最后,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退役军人优待证。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退役军人对服务保障工作的了解,增强了沟通、密切了联系。今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更加积极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