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7-27

 726日,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为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举行欢迎仪式,并由党组书记、局长邱涛讲授“局长第一课”。


 欢迎仪式上,邱涛局长为大家讲授“第一课”,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对他们扎根军营、献身国防所作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即将奔赴新岗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向退役士兵们介绍了我区经济发展大好趋势,鼓励他们退役不褪色,保持军人作风,在新时代强区建设中再立新功。

   随后,安置科科长详细解读了安置条件、安置原则、安置流程等相关政策,热忱为退役士兵现场答疑,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

 参加欢迎仪式的退役士兵表示,邱涛局长的讲课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也会摆正心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为下步进入新的岗位奠定坚实基础,以全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