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财政,察财情,议财事 ——台儿庄区财政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1-11-26


为增进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1月25日,台儿庄区财政局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企业代表、基层工作者等开展以“进财政,察财情,议财事”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区财政局办公场所,听取了机关整体架构、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情况介绍,并观摩了机关办公运行情况和全区财政预决算信息平台运行情况。在座谈会上,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述光同志向代表们介绍了今年1-10月份财政运行情况以及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分析了当前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下财政保“三保”、推改革、促发展方面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区财政局三级主任科员顿明同志就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及相关政策解读。在征求意见环节,代表们对全区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财政局将根据社会公众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财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科学履行财政职能,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工作氛围,推动财政事业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