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1-11-25

11月25日上午,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7位群众代表参加。聚焦群众关心“六稳”“六保”政策十四五规划纲要等当前他们最关注政策,向他们详细说明,为他们答疑解惑。同时向代表们介绍我局机关运行情况:主要包括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要素保障及政策资金争取、价格监测、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政务公开工作、信用建设工作、企业创新平台申报工作等。

通过座谈交流、倾听代表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局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水平。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群众代表对发展改革工作的了解,直观感受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今后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更加积极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