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置条件的退役军人代表参加。聚焦当前他们最关注的移交安置政策,通过详细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全面诠释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政策,为他们解疑释惑、统一认识;通过观看我区建国前入伍和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复退军人专题纪录片《致敬英雄——老兵不朽》,引导他们感悟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通过座谈交流、倾听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局机关服务保障工作水平。随后,集中参观了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介绍窗口服务流程和“四式”服务工作模式,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退役军人代表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了解,增强了沟通、密切了联系。今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更加积极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96e6acff685e86e1c403320af1d2aa0.png 398c39594d263e194e294c1bb1627ed.png ef19d8f38030cb551bcf36e9224bab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