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自: 时间:2021-09-30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增进与群众的沟通联系,9月29日台儿庄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区卫健局副局长林德文、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和媒体记者受邀参加了观摩体验和座谈交流。

在区卫健局党建活动中心,群众代表参观了党史展厅、廉政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和党建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区卫健局党组树立“强化党建引领、发挥行业优势、佑护百姓健康”工作理念,全区卫健系统创建“彤心共筑健康梦”党建品牌,实施健康扶贫、名医名科名院、卫健惠民等工作。

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库、卫生应急视频指挥系统会议室,区卫健局有关同志向参观代表介绍了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应急处置指挥系统运行流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卫健局紧急响应、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科学应对,坚决果断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切实保障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参观代表还走进局机关各工作室,详细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科室工作职能等情况。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拓宽与群众联系渠道的新途径,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增强了卫生健康工作的透明度,群众代表对机关职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切认识到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作用,对近年来的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区卫健局将把“政府开放日”活动作为展示卫生健康工作成果、宣传惠民政策、征求意见建议的一个重要途径来做实做细,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