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联考快审当日拿驾照——考审快速通道助力农机跨区作业

来自: 时间:2023-05-29

      近期,各地小麦逐步进入收获季,台儿庄区农业机械化跨区作业从业队伍也随之集中扩容,对农机驾驶证有较高需求。为保障跨区作业从业者不误农时,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农机培训学校开启第二期联考快审及安全监理培训,实现当日农机安全培训、考试,当日审批、拿证。

      新晋农机手王先生高兴地说:“没想到当天考试,当天就能拿到驾照,不耽误俺明天跨区作业。你们从中午不打烊加班到晚上延迟服务,真是辛苦了。”



      为了组织好此次培训和考试,区审批服务局安排专职工作人员提前做好网上系统农机考生信息录入,并做好各项考前筹备工作。经过密切配合,连续加班确保了一百多人的四科联考当日完成,保证了每一位农机驾考人员尽早拿到驾照,并依申请顺利办理跨区作业证。

      据统计,本期集中办理农机驾驶证考审服务115人次、发放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证29份。下一步,台儿庄区行政审批局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从群众视角出发,以全方位服务为原则,深化流程再造,用实际行动践行审批服务部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