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台儿庄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

来自: 时间:2021-10-14

10月14日下午,台儿庄区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孙市长讲话精神,并就落实整改、评价材料、典型案例、政策宣传、信息报送、舆论管控、企业走访等七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整改,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一是对标优秀,学习提升。着力在制度政策完善、问题整改提升、审批流程优化、典型案例打造和舆论信息宣传上下功夫。二是加强宣传。多渠道、多载体、多角度加大内外宣传力度,集中展示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积极开展各类专题培训、政策解读、企业调研、上门指导活动,力争获取企业的支持。三是齐心合力,加强配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个方面共同努力,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一级二级指标单位要做好落实工作。

下一步,台儿庄区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坚。一是对标先进地区,了解其工作进展、亮点、打造的品牌,找出差距,借鉴学习先进经验,持续打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制环境、服务环境。二是聚焦政务服务优化,全面推广“秒批”智能系统,实现网上服务能力、一件事办理能力的全面提升。进一步扩大24小时自助服务范围,不断提高“全自助办理”服务水平。三是精准服务企业。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深入推进区域评估,降低企业成本,加速项目落地,切实保障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