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务大篷车 宣传服务到船头

来自: 时间:2021-07-07

“提防骗子在演戏,我自心中有主意,劝您事事多留意。110要牢记,任凭骗术千万遍,别想把咱来诈骗......”

这是7月6日,台儿庄公安分局"警务大篷车"宣传服务工作队的民辅警向停靠在在京杭运河台儿庄段的船民们表演的反诈快板,深受船民们的欢迎。

民有所呼,警有所应。连日来,台儿庄公安分局在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扎实开展“警务大篷车 服务零距离”系列宣传服务活动,积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自觉。

7月6日上午,来自分局指挥中心、禁毒大队、刑侦大队、水上派出所的民警辅警深入到运河航道万年闸上游船舶停靠区,运用视频、图版和实物展示等形式,向船民们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禁毒、汛期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常识。

同时,走访过往的船只,了解船民的困难及需求,向船民们发放了纯净水、方便面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叮嘱广大船民,现在进入汛期,一定要注意行船安全。“台儿庄公安警务大篷车为我们送水、送安全、送服务,真是贴心到家”,船民们对此深表感谢!

                                                              (台儿庄区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