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专栏 > 营商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台儿庄公安“警务大篷车”走进山东祥和乳业

来自: 时间:2021-08-12

8月12日,台儿庄公安分局组织警力深入到山东祥和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警务大篷车”宣传服务活动。人民公安报驻山东记者站副站长朱国富,市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政委刘勇,市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分局局长张鹏翔以及市局宣传处和祥和乳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分局经侦、禁毒、刑侦、交警大队等单位的民警通过以事说法、以案释法等方式,深入讲解了防范打击经济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预警常识。

指挥中心民辅警现场表演了快板《对党忠诚公安人》《提高警惕防诈骗》、相声《110的日常》,节目喜闻乐见、寓教于乐,深受企业员工的欢迎。来自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宣传员受邀就企业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行了现场讲解。

期间,区传统文化艺人穿插表演的柳琴戏《使命如山铸警魂》、唢呐《打虎上山》,以及警嫂演唱的歌曲《江山》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警务大篷车”活动,还现场开展了法制户籍业务咨询,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使用宣传和“爱心头盔”的免费发放服务。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形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