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财政局“双提”工作公开承诺

来自: 时间:2020-08-25

我是台儿庄区财政局局长张勇。

这次全市开展的“双提”工作是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和有效举措。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今天,我代表区财政局郑重承诺如下:

我局共有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2项:分别是“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和“政府采购供应商投诉处理”。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效能,对标全省先进财政部门,我们将法定办结时限分别为20天和30天上述两个事项全面压缩办结时限调整为即办件,并承诺2个事项均可实现全程网办,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零跑腿。同时,我单位将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从“以管理者为本位”向“以服务对象为本位”转变,真正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我们将以群众办事需求为导向,以“尽心办事、便民便企”为遵循,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优化服务、简化流程、提速提效,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确保在2020年8月31日前将承诺履行到位,确保我局在“双提”工作中位列全省、全市第一档,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承诺人:张勇

                   承诺时间: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