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公安分局“双提”工作公开承诺

来自: 时间:2020-08-20

我是台儿庄公安分局副局长姚东。

为贯彻落实全市提升“一网通办”速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工作大会精神,按照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今天,我代表台儿庄公安分局郑重承诺如下:

我局共有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42项,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效能,现将剧毒化学品购买许可等28项事项由承诺件调整为即办件,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等7项事项承诺时限全面压缩,普通护照签发等38项事项为网办事项,机动车档案信息查阅服务等24项事项为全程网办事项。同时,我单位将牢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公安窗口服务,提升公安服务质效,全力优化营商发展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强化措施、狠抓落地,确保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以上承诺工作,确保分局在“双提”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公安担当、做出公安贡献。              

                          

       承诺人:姚东

                          承诺时间: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