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商务局召开全区物流和生产企业仓储场所约谈会

来自: 时间:2022-05-19



5月17日,台儿庄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商务局召开全区物流和生产企业仓储场所约谈会。辖区仓储物流企业、快递服务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利大队长分析研判了当前物流仓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部分企业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本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目标、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整治步骤以及整治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务必要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将消防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有步骤、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改,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增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大力提升全员自防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