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消防救援大队依托宣传车深入各镇街开展“三合一”场所宣传

来自: 时间:2021-03-19

image.png

为切实推进“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连日来,台儿庄消防救援大队依托宣传车深入辖区各镇街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宣传活动。  

期间,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各镇(街)企业、学校、社区、农村等场所,通过车载显示屏播放“三合一”场所火灾视频案例视频,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让  “三合一”场所负责人及广大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到火灾的危害性及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同时,宣传人员发放了宣传彩页,提醒群众积极开展“三合一”自查自纠,提高自身火灾防范水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拓宽了消防宣传渠道,全面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激发了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社会火灾整体防控水平。据统计,此次利用消防宣传车开展活动12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份,接待参观、咨询群众50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