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大队部署十九大安保期间重点工作

来自: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09-11

  9月11日上午,台儿庄大队组织全体干部、消防文员召开会议,部署十九大安保期间重点工作。

  会上,曹昌亮大队长结合十九大安保工作,就近期大队值班备勤、执行部队条令条例、消防执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讲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周锋教导员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实战化练兵工作。十九大安保期间,各中队要严格按照支队通知要求,制定适合各自中队特点的练兵方案,积极开展熟悉演练,切实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工作。二是加强部队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官兵日常养成,认真落实晚点名、查铺查哨、请销假等制度,切实用制度来约束人、管理人,确保部队内部高度安全稳定。三是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工作。要加大对辖区人员密集、公众聚集、高危化工等场所的排查力度,强化社会面消防安全监管,保持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四是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十九大安保期间消防宣传工作,大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