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大队两名同志被总队评为“优秀学员”

来自: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7-08-03

  7月7日至8月2日,台儿庄大队古城中队指导员吴学伟、运河中队队长助理刘钦亚参加了全省公安消防部队灭火救援攻坚组集训,因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总队评为“优秀学员”。

  此次封闭式培训为期28天,培训对象全部为基层中队指挥员和队长助理,培训采取“一对一”教学示范、交叉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体能热身放松操、攻坚技能操,紧急避险、绳索救援、车辆事故救援、水域救援、石油化工灭火救援技术等7大模块。另外。总队还先后邀请各领域专家、讲师教授水域、交通事故救援以及石油化工事故处置专业技能,聘请国家优秀教练员教授CFW热身搏击操、Pilates核心训练、NFR放松操等国际前沿训练方法,让培训对象了解了战训工作一些新的观点、新的理念。

  下一步,台儿庄大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实战化练兵工作,全面提高部队灭火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