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教体局开展多种形式线上消防教育宣传活动

来自:枣庄市台儿庄区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2-11-16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结合当前“119”消防宣传和全区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连日来,台儿庄区消防救援大队创新工作思路,联合区教体局开展线上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大队组织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线上“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针对疫情居家实际,选取了“消防安全歌”手势舞、观看宣传微视频“消防安全心中记”、校园公众号发布消防常识等适合学生学习的消防安全知识内容,让学生、家长了解并掌握一些基本的消防知识,同时,还教育引导学生查找并排除家庭火灾隐患,鼓励学生做“家庭消防安全宣传员”,为家长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线上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家长及学生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切实提升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消防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