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台儿庄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自: 时间:2021-11-25

枣庄市台儿庄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发公司)系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全资公司,主要承担台儿庄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 投融资运营、产业培育、“双招双引”、创新孵化、专业化服务等功能。因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经区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历史及社会关系清白,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坚持原则、勤勉敬业,无不良记录;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和知识水平或技能条件,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服从工作安排,职业操守良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①有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强制戒毒或有吸毒史的和刑事处罚记录的;②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③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④有精神疾病等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疾病及传染病病史的。⑤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⑥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一)工程技术岗(3人)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年龄26周岁以下(19951031日以后出生);第一学历为上述专业、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6年1031日以后出生)。

)会计1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金融、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2. 年龄26周岁以下(19951031日以后出生);有2年以上国企工作经验且持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核、面试、工作履历调查、体检、劳动合同签订等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2021年11月28)

报名人员按照岗位要求,报名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工作经历相关证明、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到台发公司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资格。

地址:台儿庄区广进路(区人才公寓南100米),联系人:  娜  联系电话:18863209006

(二)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1月29—2021年11月30)

公司组成公开招聘考试录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招聘领导小组),由招聘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审查工作。

(三)面试、考察、体检(时间:2021年121—2021年123)

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面试人选,并进行面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成绩并列的,按下列顺序依次确定考察体检人员:1.满足优先条件的;2.学历层次高的。面试、考察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公示聘用和薪酬待遇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按招聘计划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经公示无异议,聘用单位和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未满服务期限提出辞职的,按双方签定的聘用合同约定条款执行。

聘用单位统一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职工薪酬根据枣庄市台儿庄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枣庄市台儿庄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枣庄市台儿庄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