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2021年度企业招聘公告

来自: 时间:2021-08-19

为做好企业用工服务保障专项行动,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桥梁,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台儿庄区区内17家企业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技能条件;劳动年龄内;16-60岁,女16-50岁;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岗位汇总表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

 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岗位条件、招聘人数等具体要求见《2021年枣庄市台儿庄企业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各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自发布之日起常年有效,集中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9月20日。

报名采取统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的方式进行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场科负责。

网上报名方式: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后,发送至邮箱13561179249@163.com。邮件名称为求职者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

现场报名方式:台儿庄区市民中心一楼人社窗口B107,填写报名登记表

咨询电话:0632-6639958

  报名人员对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以及其他资格条件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招聘单位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岗位汇总表》(附件1)查询。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指定专人负责报名登记材料的收集,并将报名信息反馈给用人单位,最终用人权由用人单位决定。

                     台儿庄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