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亿和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自: 时间:2020-05-08

山东亿和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是枣庄市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全市新旧动能转换“633”工程30个创新成长型企业之一。该项目计划占地300亩,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设10万吨高端铸件生产基地。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10亩,厂房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年铸件生产能力为3万吨,重点打造“品质、绿色、智能”型现代化铸造企业。

该项目依托枣庄市中、高端机床铸件市场的巨大缺口,瞄准国际高端金属铸件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采取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现代化、标准化管理。该项目的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7月开始投入生产,目前生产能力逐月提升、产品质量优质稳定、市场开发全面推进。公司现有员工300人,全面达产后可安排就业500人,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1亿元,利税5000万元。

一、招聘岗位:铸造车间电炉、制芯、造型、合箱岗位操作工

二、岗位要求及条件:

1、年龄:18-45周岁(熟练工可适当放宽年龄,工资可面议);

2、性别:男;

3、学历/专业:初中及以上(机械专业优先);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无纹身、无违法犯罪行为的均可报名;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原件、无违法犯罪证明。

三、招聘人数:100人,报满为止。

四、薪酬福利:

1、试用期一至三个月,优秀者可提前转正(试用期应付工资:2800元/月);

2、期满考核合格转正定岗:试生产期间实行岗位技能工资,工资标准:3500元-6000元;随着产量的增加,实行计件工资,工资标准:3500元-8000元;

3、自入职之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提供住宿。

五、报名地点:亿和装备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13969457828

六、工作地点: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孙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