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自: 时间:2020-04-24

公司根据生产、经营的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1.财务主管: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年龄4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招聘人数:1名。

2.财务会计: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2名。

3.化验室副主任: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招聘人数:1名。

4.化验室操作员:男女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女性年龄3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3名。

5.机工、电工:男性,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持有机工证、电工证和上岗证,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10名。

6.DCS技术员:男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2名。

7.中控操作员: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45周岁以下,女性年龄3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3名。

8.余热发电操作员: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2名。

9.普工:男性,学历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招聘人数:20名。

招聘要求:

应聘者携带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及面试。

聘任期间及待遇:

以上人员经面试合格录用,试用期三个月,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3000-6000)元 +月度绩效考核奖金+餐费补助+公司相关福利待遇,并交纳社会保险金。

公司地址:枣庄市台儿庄区涧头集镇顿东村

人力资源部:0632-6818688 、6818619  

黄经理:13188926199  

传真:0632-6818521

电子邮箱:fjgzhbl@126.com

岗位职责:

一、财务主管:

1、公司总账报表的编制

2、日常合同审核与会签。

3、各项费用审核、核算与分析工作。

4、公司生产成本的核算、分析和产品销售毛利分析。

5、参与每月负责按时向税务机关申报计提各项税费。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财务会计:

1、参与各项费用审核、核算与分析工作。

2、及时进行生产成本核算。

3、参与每月核对各账户、试算平衡。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化验室副主任:

1、主要负责生料配料,原材料配煤,分析室,荧光室监督。

2、完成公司下达的熟料质量指标,根据现场物料变化及时调整配料指标,监督原材料质量变化。

3、每天深入生产现场至少两次。对生产过程进行巡回检查,了解窑、磨主机的生产反映和工作质量。

4、每天查阅荧光分析室工作情况至少两次,对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和已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分析并拿出初步解决方案并及时向上级汇报。

5、每天与中控室进行沟通,了解窑烧成情况和熟料质量情况,解决争议。

6、了解和考核职工技术业务水平和熟练程度,组织对管辖人员的抽查对比。

7、监督所辖人员的工作质量。

四、化验室操作员:

1、负责对原材料、熟料、水泥等样品的取样、检测、分析等,不合格的情况及时汇报。

2、正确使用并维护仪器设备,保证实验条件、仪器设备、操作方法符合国家标准和本公司操作规程规定。

3、确保检验数据的准确性,并记录。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机工:

1、根据部门工作需要对值班、点检记录,并做好详细的巡检记录,对发现的隐患能够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够处理的及时上报部门主管。

2、每日控制各部门机物料消耗机物料领用,并做好成本分析及控制措施上报部门主管。

3、负责支援各车间,处理一些突发性设备故障,修旧利废。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六、电工:

1、负责全厂电气维修,抢修及消除隐患,使电气设备安全运行。

2、对生产线上的电气设备进行巡检,中班时增加对每台高压电机进行测温及测振等检查。

3、对原料承包片的电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七、DCS技术员:

1、负责工程师站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全厂DCS系统的维护,维修,抢修及隐患处理等工作。

3、负责DCS系统用户程序编制工作。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八、中控室操作员:

1、熟悉各工段工艺、设备等情况,监视系统设备的运转情况,正确调整各种工艺参数,确保生产的完成、质量任务。

2、与各部门保持联系,及时了解现场情况,确保安全。同时做到高质量、高生产。

3、及时处理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解决不了的第一时间反馈。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九、余热发电操作员:

1、负责锅炉设备及机电设备和水处理系统的巡检、维护、加油、加药工作及启停辅助设备。

2、完成本班安全生产,监盘、调整、联系、汇报、协调工作,保证电能质量。3、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十、普工:

1、完成车间下达的各项任务与生产指标。

2、负责现场的巡检,确保现场安全生产,出现异常及时反馈。对于设备定期检查、维护。

3、对于本班的生产情况做好记录。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