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声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自: 时间:2020-04-17

一、招聘电商后台服务专家(3000-6000元/月

1、业务范围:通过语音在线方式解决用户咨询的问题等。

2、二手物品交易平台,主要负责平台客户咨询、投诉等一些售后问题的解决反馈。

3、人员要求: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16周岁以上,普通话标准,电脑操作熟练,能吃苦耐劳。

4闲鱼上班时间:8:30-18:00/12:00-21:00,倒班制,月休六天。

二,平台调研顾问

1. 服务方式:对平台商户进行调研是否符合平台要求,对不符合要求的平台用户进行通知整改。
    2、办公室工作,不用出外勤。
    任职资格:18-35周岁,学历不限
    工作时间:长白班,十点到七点,月休8天。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月综合薪资3000+薪资无上限

三、在线售后顾问(2800-4000元/月

1、业务范围:通过在线打字方式解决用户咨询的问题,无需语音只需要电脑操作 ;

2、外卖平台,主要负责平台客户咨询、投诉等一些售后问题的线上解决反馈。

3、人员要求: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16周岁以上,普通话标准,电脑操作数量,能吃苦耐劳

4、上班时间:每个班次8.5小时,倒班制,月休8天。

四,后台审核专家(2500-3500)

1. 服务方式:对平台新商户进行资质的审核,主要针对外卖平台的新商户的证件、图片、资质等进行审核管理。
    2、办公室工作,不用出外勤,业务简单、会使用电脑就可以上岗。
    任职资格:18-35周岁,学历不限
    工作时间:长白班,早九晚六,月休8天。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公司地址:台儿庄古城东门文化产业园A栋泰盈科技1楼

    报名电话:13581116365  王经理

    所有岗位带薪培训,提供食宿、缴纳五险一金、另有生日福利和节日礼品发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