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尧泰汉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概念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5

3月25日,台儿庄尧泰汉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概念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总裁张辉汉,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作伟参加会议。

会上,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及设计团队对项目设计方案、规划布局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彭照辉对新加坡尧泰汉海文旅集团一行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他强调,尧泰汉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对提升我区文旅消费品质、推动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意义重大,要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加强沟通对接,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要立足台儿庄实际,着眼未来长远发展,挖掘本地文化底蕴、区位优势等因素,做好与台儿庄古城结合文章,实现项目建设与周边设施环境、产业业态有机融合。要合理优化景区空间布局,做好复合利用,聚力打造高品质精品项目,进一步提升我区文旅产业竞争力和影响力。

张辉汉简要介绍了集团情况及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台儿庄区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旅游市场开发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对接,拓宽业务领域,为助推当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