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来我区调研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1

3月21日,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卢山带队来我区调研。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军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副区长李冲陪同。

卢山一行到区统计局查看了办公条件,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统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卢山对我区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依法依规进行调查统计,树牢数据质量生命线意识;统计调查人员要坚守原则底线,遵循制度规范,了解群众期盼,及时上传下达;要不断提升工作综合能力,强化协调沟通本领,夯实业务基础,有序推动各项统计调查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让统计调查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刘晓璐表示,台儿庄区一直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下一步将严格执行国家调查制度,充实人员力量、加强工作保障,高效完成国家调查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先后到瑞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投入、项目建设规划、产品销售、财务数据分析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