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7

1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区领导孙殿镇、王雷、杨庸、孙作伟、王脉博、张天峰、孙知博、李涛、李秋菊、李冬光、李冲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区接续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彭照辉强调,近期以来,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履行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履行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深刻汲取外地事故教训,要当作反面教材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监管全覆盖。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紧盯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动真格、求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微信图片_20240129095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