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晓璐带队赴江苏、安徽开展招商考察

来自: 时间:2023-05-16

5月7日至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带队赴江苏、安徽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涛、区文旅局局长贺晨、区财金集团董事长张永强参加。

在镇江威尔耐车轮制造有限公司,刘晓璐详细了解企业研发产品体系、生产工艺流程及产品应用情况,与威尔耐公司就合作推动铝轮毂生产制造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邀请企业来台考察调研。

在尧泰汉海南京海底世界,双方就推进台儿庄尧泰汉海海洋公园项目尽早落地建设进行了详细沟通洽谈。刘晓璐表示,台儿庄发展文旅产业有资源、有基础、有优势,尧泰汉海集团作为从事海洋公园运营的行业领军企业,期待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区文旅消费品质。

在合肥蔚来第二先进制造基地、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刘晓璐详细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产业集群情况,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晓璐表示,台儿庄区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机遇众多,产业发展与企业战略有很高的契合度,期待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在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合肥焕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合孚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刘晓璐分别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每到一处,刘晓璐都向企业家发出了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他表示,台儿庄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方位、全要素、全天候、全流程为企业和项目做好服务保障,欢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走进台儿庄、了解台儿庄、投资台儿庄,携手推动台儿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