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宏伟翟军会见港利投资集团客商并出席签约仪式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18

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宏伟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翟军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港利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万富一行并出席港利钙基纳米新材料项目签约仪式。港利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军,李守江、赵刚、刘宗国、李玉森、彭照辉、刘晓璐、杜军参加活动。

张宏伟在会见时对彭万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宏伟指出,我市当前正在掀起“强工业、兴产业、拼经济、促发展”热潮,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质量有效提升,为广大企业来枣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港利投资集团在矿产资源开采与加工领域技术领先、优势突出,此次签约的项目将有力提高我市碳酸钙深加工水平,进一步推动以石灰石为原料的新材料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迈进。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推动枣庄“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注入强劲动力。市委、市政府将强化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

彭万富介绍了港利投资集团的业务范围和经营情况。他表示,枣庄投资环境优越,良好的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将精准对接枣庄发展需求,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助力枣庄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见结束后,彭照辉主持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彭照辉表示,当前,台儿庄区正在竭力打好“工业突围”战,港利投资集团选择投资枣庄、投资台儿庄,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和鼓舞。台儿庄区将落实专班推进机制,为港利投资集团提供最便利的营商环境、最可靠的要素保障,着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据了解,港利钙基纳米新材料项目总投资50亿元,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制作工艺生产高端食品和医药钙基纳米新材料系列产品,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约40亿元、税收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