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30

1月29日,台儿庄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脉博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台儿庄区支部主委孙念素,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台儿庄区支部主委杨红,区委统战部、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参加。

会上,介绍了台儿庄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新联会秘书长及企业家代表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晓璐指出,大家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帮助,《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借鉴,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纳入到报告修改中、落实到重点工作中、转化到未来谋划中,确保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契合我区的发展实际,更加顺应全区人民的美好期待。

刘晓璐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献良策,引导社会各界凝聚思想共识。要准确把握经济回暖形势,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以改革破题、以创新开路,跑出强势崛起的加速度、赢得发展的主动和优势。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障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真诚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切实汇聚起团结一心干事业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