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0

1月20号,台儿庄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委常委杜军、王晓勇、王脉博、张天峰、夏香,副区长杨庸、李秋菊,区政协副主席郑传清参加会议。

彭照辉指出,2023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的牵引作用,全力抓项目,全力抓经济,带动各方面事业的提升。持续用好“挂图作战”机制,各项目指挥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靠上服务、一靠到底,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分工不分家,积极认领任务、细化工作、相互配合,尽快拿出科学精细的工作方案。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项目实际,认真构思、分析、研判项目施工进度,明确整体规划和重要节点,拉出时间表,能早则早、能快则快。

彭照辉强调,要把强化党的建设贯穿工作始终,结合“五比五看”“五学五破”思想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开“亮屏直播、挂图作战、赛马选才”三项机制,进一步调动区直部门、镇街、国有企业的干事积极性,以作风建设的大提升带动各项工作的大突破。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科学设立评分标准,做好成果量化统计。各镇街要扛牢发展责任,从特色优势产业培育、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做文章,全面拓宽发展渠道,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把工作导向、考核导向和用人导向结合起来,做好干部的选拔适用、优胜劣汰、奖惩激励,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