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领导分别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9

连日来,区领导分别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到运河街道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念素陪同。

迟本用先后到抗美援朝老英雄张应传、建国前老英雄贾敬章家中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拥军年画、福字并致以崇高敬意,一再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及运河街道要多为老战士、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生活愉快、安度晚年。

1月14日,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脉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刚到涧头集镇走访慰问农村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

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王立军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7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政协副主席张健民到张山子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低保户及困难党员。

孙殿镇一行先后来到张山子镇黄滩村、大沟上村、张前村。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孙殿镇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作伟带队到泥沟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退役军人,区政协秘书长吴田国参加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来到泥沟镇东黄庄村和宋铺村,走进困难老党员及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询问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迎接新年。

1月1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作伟带队走访慰问我区困难职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垒,副区长李秋菊参加活动。

在困难职工家中,区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认真询问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向他们传达区委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和战胜疾病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祝福他们早日康复,走出困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锋,副区长李秋菊,区政协副主席郑传清到邳庄镇走访慰问农村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王锋一行先后来到刘桥、官庄、邳庄等村,为困难群体送来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困难群体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年收入及生活情况,耐心倾听困难群众的诉求,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提前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和谐的新春佳节。

1月1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朱宪磊携爱心企业到泥沟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高龄老人。

每到一户,朱宪磊都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家庭境况和生活保障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愉快、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