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举行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8

11月27日,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举行。市委书记陈平作总结讲话。根据学习班的安排,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39组全体学员在台儿庄分会场收看结业式实况。

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为期五天。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辅导报告,采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入思考,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做到了学有所进、学有所获,取得了良好效果。

陈平指出,学习班期间,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有关文件,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普遍有了新的收获、新的提升,对党的二十大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思想认识更加统一,信仰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方向更加明确,斗争精神更加顽强,干事热情更加高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始终把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大的原则,扎实办好枣庄自己的事,不断开创枣庄各项事业新局面。要以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开放,以更深情怀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市,以更强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始终保持众志成城、人人担当的干劲,始终保持不畏艰难、敢于斗争的拼劲,始终保持一马当先、开拓创新的闯劲,始终保持水滴石穿、持之以恒的韧劲,通过团结奋斗实现枣庄之为、枣庄之进,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