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39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5

11月23日至24日,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第39组开展集中学习。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及其他成员和台儿庄古城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学习。

根据学习班日程安排,参训学员集中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引导全区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实际行动。

枣庄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学期共5天,集中对全区在职县级干部(枣庄市委管理干部)进行轮训。通过动员讲话、辅导报告、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让领导干部学在前、走在前、作表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台儿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