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晓璐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院感防控等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12

9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带队到区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院感防控等工作,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副区长李秋菊参加活动。

刘晓璐一行先后到医院急诊楼、发热门诊、住院部等重点点位,实地查看了人员出入管控、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该院院感防控工作措施与相关部门检查监督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刘晓璐指出,医院作为大型开放性场所,流动人员多、管控难度大,要牢牢守住院感防控底线,增强院感防控能力,全面排查院感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切实保障好医护人员个人健康安全,最大限度防范院内感染风险隐患。

刘晓璐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医院具体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相关人员,要依法依规加大惩处力度,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同时,要始终把护航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保障好正常的医疗秩序,一如既往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