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交通卡口管控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9

9月8日,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副区长李秋菊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交通卡口管控工作。

王立军一行先后到邳庄夹道270卡口、新台高速台儿庄北出入口卡点、张山子镇206西伊村检查点、涧头集镇李山口卡口等点位,详细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外来车辆登记报备及三码核验,值班值守、后勤保障、车流量等情况,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交通卡口管控工作。

王立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交通卡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毫不放松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规范、精准、高效地做好出入车辆和人员的管控工作。要继续完善各检查点配套设施,结合各卡口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车辆待检路线,强化卡口管理,优化通行流程,规范行车秩序,不断提高卡口检测和排查效率。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制度,后勤保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