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立军调研我区核酸检测采集点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8-01

7月31日,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到我区核酸检测采集点调研检查核酸检测集中采样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李秋菊参加。

王立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各采样点区域划分、人员配备、采样流程等情况,详细询问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措施。

王立军要求,要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核酸检测,优化服务保障,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合理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优化检测流程,加强医务人员培训,确保检测结果快速准确。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测温、佩戴口罩、医疗垃圾处理、采样场所防护消杀等措施,确保集中采样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随后王立军一行还查看了方舱隔离点管控工作,他要求要全面开展消杀评估、卫生打扫、生活物资配备等工作,时刻保持高质量入住标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业务培训,严格工作流程,切实做到协同配合、运转高效、科学精准。要优化管理服务,体现人文关怀,让管理工作更加精细、精准、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