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11

7月10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区委常委张瑞刚、孙作伟、王晓勇、夏香,副区长杨庸、李涛、李秋菊、李冬光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工作面临的风险点及解决措施。

刘晓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严抓实各项工作,真正动起来、快起来,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刘晓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制度,守牢交通卡口、控住风险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筑牢社会免疫屏障;要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各工作组和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强化对本领域、本行业的监督检查,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问题严重、整改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