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立军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6

6月25日,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作伟陪同活动。

王立军一行先后到西苑小区、金庄小区、兴运市场等地,实地察看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梳理细化问题清单,立即落实整改和完善措施。

王立军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改善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相关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要对照创建要求和标准,全覆盖查漏补缺,对标对点针对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着眼细节,做到常态长效抓落实,着力提高城市品位和形象,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认同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