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挂图作战项目专题推进工作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06

5月5日,全区挂图作战项目专题推进工作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区政协主席孙中坤,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作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锋,副区长杨庸,区政协副主席郑传清参加会议。

会上,各指挥长对挂图作战项目有关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刘晓璐要求,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对于重大项目要全力靠上,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确保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和“施工图”加快推进;破解难题再提速,各有关部门各镇街要加强工作联动,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纳统责任再落实,要继续实行“红黄绿”亮牌机制,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在经济运行中的职能分工,切实把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成果真实反映到经济统计数据中来;调度再精准 ,按照目标任务,不等不靠,及时上报难题,明确时限、限期解决,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会后刘晓璐带队来到院士工作站实验示范基地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5071752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