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立军到马兰屯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22

3月21日,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带队到马兰屯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立军先后到林桥村卫生室、御龙华府小区、立健大药房、康源大药房、祥和庄园等场所,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对我镇疫情防控提出工作要求。

王立军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务必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牢固树立“疫情就在身边”的危机意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强化属地管控;加强学校、养老院、卫生室等场所防控措施,确保绝对安全;做实做细商超、宾馆、酒店等场所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消杀、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三是保障到位。提前做好物资、人员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备齐备强各种防疫物资,全面提升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四是责任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工作落实,坚决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