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20

3月19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区政协主席孙中坤,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在我区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级项目推进专员要拿出更高标准、更强担当、更实举措,用情联系项目、用心服务项目、用力推进项目,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以思想解放引领服务提质,以效率提升推动服务提质,以责任压实保障服务提质,凝聚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树牢“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导向,全力以赴做强项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创新思维谋项目、千方百计引项目、快马加鞭建项目,以大项目促进大投资、推动大发展。要在谋划争取上再用力,在招商引资上再突破,在项目建设上再加速,努力实现项目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双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服务项目建设上来,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攻坚会战热潮。各项目推进专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扎实有效开展帮包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破解用地、用工、融资、能耗等瓶颈制约,助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严格执行“红黄蓝”管理亮屏通报制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深化“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奋力开创全市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