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晓璐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3-20

3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副区长李秋菊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镇街、各相关部门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晓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从严从紧主基调,抓好全员核酸检测、企业社区管理、重点商超管控、省界交通管理等工作。要积极从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总结经验方法,进一步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科学、精准、高效地抓好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各级要保持高度警惕,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锚定“外防输入” 这个目标,针对快递、物流冷链、外来人员等重点领域,全面落实好防控措施,进入全面应急状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