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21

1月20日上午,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区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作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中层以上干部和各镇(街)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曹久永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作伟指出,要深入贯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1163”总体工作思路,守正创新、自我加压,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孙作伟强调,要努力做好“三条线”。一是抓牢一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守住一条红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三是抓牢一条基线,不断加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