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15

1月14日,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彭照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刘晓璐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安排各代表团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及代表提案工作。

彭照辉指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区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要明确责任使命,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对台儿庄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集中精力,深入研讨,多献良策,讨论审议好大会报告;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守纪律,切实做好选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大会纪律,遵守防疫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

会后,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刘晓璐等区领导看望中国共产党台儿庄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代表,向党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党代表们长期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务实严谨的态度,共同把报告讨论好、审议好,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115092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