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政府党组专题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强,副区长王晓丽、杜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彦,副区长谢焕海、杨庸,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参加会议。

刘涛领学了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韩强,杜军分别就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刘涛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纪建设总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看问题,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始终把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