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建设工程标准化管理暨智慧工地建设现场会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6

11月5日,全市建设工程标准化管理暨智慧工地建设现场会在我区召开,副区长杜军参加。

会上,承建方中建八局二公司、山东晨旭项目管理公司、台儿庄区、薛城区、滕州市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对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该工程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扬尘治理和智慧工地等方面的应用。

据了解,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是我区近年来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位于我区北部文教新区,总投资6.5亿,于2020年10月开工,总建筑面积为9.2万㎡,计划于2023年04月竣工。是集医疗综合楼、行政后勤楼、污水处理站及液氧站等配套设施齐全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采取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提高了投资效益、工程建设质量和运营效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有效督促企业把好设计关、施工关、监理关、检测关和验收关,构建“企业自主、行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的大质量格局,努力建设群众满意、放心的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