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台儿庄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5

1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刘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副区长王晓丽、杜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彦,副区长谢焕海、杨庸,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涛参加会议。

会上刘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每位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围绕推动实现“三个走在前”和“一个开创”,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人民至上,始终以赤诚之心增进民生福祉。要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强化细化防汛抗旱责任落实,抓好多部门应急力量的应急联动,切实增强防范化解水旱灾害安全风险能力。为台儿庄人民谋福祉,为台儿庄发展尽全力,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在台儿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