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孙起生来我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03

11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来我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副区长王晓丽陪同。

孙起生一行先后到张山子镇新闸子村、区疾控中心、京杭精品酒店实地检查指导,现场了解我区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摸排情况、隔离点准备以及核酸检测能力。孙起生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现场防疫人员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每个环节不出任何问题。

孙起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面临严峻形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紧盯重点环节,严查严堵防控漏洞,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